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韩星Sara做客搜狐语出惊人 不愿做安贞焕二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8日16:07

    搜狐体育讯 “虽然我觉得安贞焕很帅,但因为他已经结婚了,我绝对不会当二奶。”身为韩国人,但Sara的中文水平可见一般,如此具有中国特色的词语都能够运用自如。在韩国队1-4输给阿根廷队后,Sara也表示自己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

  北京时间6月18日,名嘴韩乔生与韩国艺人Sara做客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Goal!大牌,对韩国队与阿根廷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在Sara看来,韩国队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他们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赢得了球迷的支持。

  “我们都知道阿根廷非常强,但赛前还是很期待韩国队有奇迹发生。没想到最后会是1-4。所以看比赛的时候,心里有点难受。” Sara表示,但比赛结束后,她也清醒着认识到了这确实是实力上的差距,韩国队的球员们已经足够尽力。“他们已经非常努力了,而且在比赛中非常有默契,很团结,所以我也会继续地支持他们。”除此之外,Sara还号召中国球迷为韩国队加油:“无论是韩国、日本还是北朝鲜,全亚洲的球迷都要一起支持他们。”

  在Sara看来,如今韩国队的朴智星堪比队中的梅西——“长得不是很帅,但踢球的时候非常好。这是我们的全国民偶像,也是明星们的偶像。”当主持人询问谁是Sara眼中最帅的韩国球员时,Sara不假思索地回答:“安贞焕!”不过由于安贞焕已经结婚,所以Sara也谨慎地回答:“虽然喜欢,但我绝对不当二奶。”

  为了表达对于韩国队的支持,Sara在今天的节目录制过程中,还清唱了一首中文歌为远在南非的同胞加油助威。在她看来,尽管韩国输给了阿根廷队,但韩国队进入16强还是非常有希望。(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