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朝鲜人新民谣:娶妻当娶大长今 生子当如郑大世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1日08:00

  朝鲜人新近有个民谣,娶妻当娶大长今,生子当如郑大世。

  郑大世眼睛太小,不能算帅哥,充其量只能是酷哥。但他总带着一种宁死不屈的劲儿,充满伪娘时代少有的阳刚气。被粗暴踢倒了,他腾地就站起来,绝不做作。流血了,咬咬牙,继续上阵。即使所有的队友都收缩在了防守区域,大世在前方孤军作战也毫不胆怯。

  比赛揭幕前,朝鲜国歌奏响之时,镜头对准大世,他竟然泪流满面。有球迷评论:见过巴乔踢飞点球后的忧郁落寞,也见过加斯科因和贝克汉姆失利后如孩童般的眼泪,但从没见过像大世那样,光是想到为祖国出战也会激动得泣不成声的男人,这才是有血有肉的爷们。

  看郑大世泪流满面的样子,他更像是朝鲜的加斯科因。而如果仅从时尚的角度看,26岁的郑大世无疑更适合被称为朝鲜的贝克汉姆。

  生长在引领东方时尚的日本,郑大世在衣着搭配方面受到了日本潮流很大的影响。人们经常能够看到一身嘻哈范儿的郑大世出现在东京都新宿大街等购物天堂。他平时很喜欢打扮得像美国说唱明星一样出没在各种商业活动中。

  郑大世对音乐有着执著的爱好,他喜欢hiphop音乐,喜欢说唱。他的朋友透露,郑大世在去K歌时,在说唱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颇有说唱歌手范儿。郑大世还喜欢收集苹果的音乐播放器iPod和索尼PSP游戏机,据说他拥有全部9种颜色的nano 以及iPod shuffle 和iPodtouch等播放器以及多个PSP和PS游戏机。

  南非之行,郑大世携带了一台Sony PS游戏机、一部iPhone和一台笔记本电脑。《费城探寻者报》记者凯特·法甘说,这些东西会让其他朝鲜球员好奇,因为他们这辈子或许都没见过。

  由于球技出众,郑大世在日本很有名气,在日本有自己的博客和球迷粉丝群。但在不允许手机通话的朝鲜,郑大世自然也不可能在网络上开博客。但是,这并不影响朝鲜球迷对他的喜爱,由于发型的关系,朝鲜球迷亲切地给郑大世取了个“橡子头”的绰号。这个在球场上威风八面、无所畏惧的郑大世,居然最怕蟑螂。他的梦想是在未来5年内购买一辆悍马H2运动型多功能车,并且在20年后成为日本最有实力的针灸专家。看来,郑大世早已明确了自己退役后的发展方向。

  在选择另一半方面,郑大世也有独特的想法,他希望像贝克汉姆一样,能与娱乐完美接轨。为此,他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将来能娶到Wonder Girls组合的女孩。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