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朝鲜队瞄准下届世界杯 郑大世:我在中国有名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30日12:10

  本报讯 结束了世界杯征程的朝鲜足球队昨天乘机回到平壤。主力队员郑大世满怀信心地表示,朝鲜足球不会因为此次成绩不理想而停滞不前:“我们一定会吸取教训,更加努力,争取打入下届世界杯。”

  朝鲜队员们昨天出现在平壤的机场时情绪饱满,丝毫未见沮丧、忧虑的模样。28日在北京转机时,郑大世还与安英学等几名队友到朝阳区某朝鲜餐馆“搓”了一顿烤肉。“参加世界杯是一次积累的过程。”郑大世谦逊而不失自信地说,“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对朝鲜队的成长有很大帮助。”

  对郑大世个人而言,此次南非之行的收获不仅是经验。这位绰号“朝鲜鲁尼”的前锋凭世界杯一炮而红。在北京,不少球迷向他索要签名。他颇有些得意地在博客中写道:“看起来,我在中国已小有名气了。”

  此外,朝鲜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令其赞助商——意大利运动品牌“莱格”大赚一笔。“虽然没能晋级淘汰赛,但朝鲜队的表现十分出色。这令我们的产品订购量迅速提升,客户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的多个国家,今夏销售额有望全面提高。”莱格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这是个意外的惊喜,“公司希望和朝鲜队延长合同期限。”南非世界杯前,双方签订合同,莱格将于今后4年为朝鲜队提供价值约490万美元的体育用品。(罗宾) RJ231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