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战巴西贝尔萨再显疯狂本色 疯子承认对手实力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7:47

  智利队的阿根廷籍主帅贝尔萨外号“疯子”,小组赛三战,智利已经让人见识了他们的疯狂。这场与巴西队的较量,贝尔萨再现疯狂本色,在两名主力中卫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竟然派出了三前锋与巴西队大打对攻,没想到正中巴西队下怀,被擅长反击的巴西队连进三球,习惯蹲在场边指挥比赛的贝尔萨,只能失望而归。“我感到很悲伤、很失望,也很抱歉。”

  不过,贝尔萨还是大度地接受了这个结果。“这个结果是公平的,巴西队比我们强太多了。”贝尔萨承认,智利与巴西之间实力相差悬殊,“我们无法让他们把比赛的速度降下来,当两个球队实力的差距那么大的时候,比赛的场面就很难适应了。”不过,一些智利队员则认为,贝尔萨的进攻战术过于冒险,导致后防空虚,“我们显得太脆弱了,球队进攻做得很好,但我们也得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去防守。”队长布拉沃说。

  赛后,许多智利球员都流下了泪水,这次世界杯之旅对他们来说是疯狂的。他们在小组赛中先后击败了洪都拉斯和瑞士,与西班牙一战,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与对手对攻,赢得了全世界的尊敬;同时,他们也成为本届世界杯吃黄牌最多的球队,四场比赛就领到了13张黄牌。田园圃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