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日本队点球决战负于巴拉圭 亚洲军团已全军覆没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30日14:34

  (记者赵峰)本届世界杯第一场点球大战终于出现,只可惜亚洲足球仅剩的独苗日本队成了这场对决的失败者。在今天凌晨才结束的日本与巴拉圭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日本队通过点球大战以3比5告负,遗憾地告别了本届世界杯。至此,亚洲军团全军覆没。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出人意料地采取了抢攻策略,开场仅3分钟,大久保嘉人和松井大辅就用两记远射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前20分钟内,日本队高举进攻大旗,几乎全队都压过半场,一时间巴拉圭队门前风声鹤唳。在顶住了日本队的三板斧后,巴拉圭队开始了自己的反攻,球队利用前锋圣克鲁斯和巴里奥斯的身高优势,屡次用高空球威胁日本队大门。遗憾的是,尽管两队攻势都比较有威胁,但防守方面做得更好,在90分钟内都没有让对手破门得分,比赛不得不拖进加时赛。在30分钟的加时赛中,两支队异常谨慎,都将重兵囤积后防。加时赛结束,比分仍旧是0比0,两队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决战开始,双方的前两轮对决弹无虚发。第三轮主罚开始后,里韦罗斯同样一脚命中,但代表日本队主罚的驹野友一却一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在接下来的两轮主罚中,巴拉圭队依旧百发百中。当卡多索罚进最后一球后,全场比赛结束,日本队遗憾地以3比5负于巴拉圭队,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