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西班牙主帅豪言要夺冠创历史 仍力挺低迷托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30日0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西班牙1比0小胜葡萄牙,他们将在1/4决赛中将对阵巴拉圭,哈维在下半场助攻比利亚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闯过了葡萄牙这关之后,博斯克把自己执教西班牙的战绩提升到了31战29胜2负,赛后他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能够击败葡萄牙,也给斗牛士夺冠增强了信心。“葡萄牙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今天我们的比赛打的很谨慎,对手也控制住了我们的进攻。不过我们的球员今天踢得很好。下半场我们的表现要比葡萄牙好,进攻打出了纵深,当然对手的防守也很稳固。比利亚的进球相当关键,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西班牙队表现证明我们可以做到一切,包括去夺取冠军,大家都想创造历史。”

  谈到下一场和巴拉圭的比赛,博斯克提醒自己的球员绝对不能轻敌,“我们不会低估巴拉圭的实力,并且对他们保持足够的尊重,西班牙队会全力准备这场比赛。巴拉圭的防守稳固,进攻也不弱,我们在比赛中要集中注意力,取胜会非常困难,不能有任何的放松。”

  今天洛伦特在下半场替换托雷斯出场,他出场之后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并且随后西班牙队就取得了进球,博斯克对这位毕尔巴鄂的中锋也表示了肯定:“洛伦特今天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他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禁区里就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托雷斯继续着糟糕的表现,不过博斯克仍然力挺圣婴:“我早就说过,托雷斯在场上有自己的作用,他非常努力,能给球队进攻带来帮助,现在就是缺少一个进球,相信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伤愈之后这一个月以来,他一直非常努力。”

  打进唯一一球的比利亚说:“我今天晚上很高兴,葡萄牙的防守稳固,尤其门将的状态相当好,他们没有让我们轻易获得机会,但很幸运的是我还是打入了一球。西班牙队从来没有失去过自己的信心,保持了耐心,并且等待机会的到来。下一场打巴拉圭,他们的实力也很强,在我看来他们可能比葡萄牙要更难踢,但我相信西班牙队能够顺利过关。”

  哈维说:“今天葡萄牙的门将太恐怖了,扑出了至少2-3个必进之球,比利亚破门的那个球,他也作出了伟大的扑救。最后能够取胜我们很高兴,西班牙队逐渐找到了最好的状态,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控制了局势,踢出了最好的足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