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放弃美丽足球心中仍求完美 荷兰检讨赢得不完美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15:06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8日体育专电 28日,荷兰队在本届杯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以2:1力克斯洛伐克队晋级8强。然而,荷兰人则认为全队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水平。

    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斯洛伐克人在比赛中曾经一度有机会扳平比分。随后,荷兰队队长范布隆霍斯特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斯洛伐克队确实有两次很好的射门机会,幸好都被我们门将化解了。能进入8强大家都很高兴,这次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我们一定要再打三场比赛。”

    为荷兰队打入第一个球的罗本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并不好,希望我们能在需要的时候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巅峰。”

    在汉堡俱乐部踢球的荷兰队后卫马泰森认为,自己的球队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优势,但是在下半场开场时自己和队友们还是犯了很多错误。

    自世界杯开赛以来,虽然“橙衣军团”的表现称不上完美,但中规中矩的踢法却带来了四战皆胜的成绩。客观地讲,荷兰人已经很好地完成了自己该做的事。这正如罗本和马泰森所说的:“以前人们普遍认为看我们的比赛养眼,但是总也无法取得胜利,现在我们已经厌烦了这种说法,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胜利。”

    范马尔维克则强调说:“我们战胜斯洛伐克队在情理之中,要知道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赢得比赛并不容易。”(完)2010/06/29 15: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