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东南快报:国际足联就是一黑店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9日15:03

  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听过一句话,“裁判的错判也是足球魅力的一部分”。国际足联主席代代相传的这句话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被我当成至理名言。昨天我发现,我错了。

  如果我去一家餐馆吃饭,吃到苍蝇,餐馆老板说这是吃饭的乐趣之一。我估计要抄起板凳砸店。但是国际足联这么说,没人有办法。

  裁判也是人,人都有错。我们不需要鹰眼,我们需要人性化。OK,这些都对。但是请你道歉先,可以吗,布拉特先生。

  以前有人说中国足协黑,我都会嘿嘿一笑。在我眼里,中国比足协黑的协会太多了,中国足协的领导,不见得是体育总局下属协会中最烂的。今天我又为可怜的中国足协找到了一个理由,中国足协为什么黑,因为它的上级更黑。

  网友说:不引用科技手段的实质就是为了国际足联操纵比赛。这个网友太偏激。还有人说,我们应该抵制世界杯。这个人太不成熟。

  国际足联发展成为世界上最会赚钱的商业机构,但是却没有足够的机制保证它提供真实的商品,没有足够的竞争确保它不滥用垄断权力。这是全世界20亿球迷共同的处境。我们身处黑店,认了吧。

  小小英格兰出局,不过数十亿英镑,四年青春和几千万球迷失落而已。

  陈述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