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斯洛伐克表现引发国内观战潮 中断组阁会先看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9日13:39

  作为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新军,斯洛伐克队用打进16强的战绩赢得了尊重。斯洛伐克国内也掀起了观战热潮。为了观看与荷兰队的比赛,昨天斯洛伐克国内四党领导人甚至临时中断组阁会谈。尽管最终斯洛伐克队未能击败荷兰继续创造奇迹,但斯洛伐克民主运动领导人维瓦特给予这些将士极高的评价:“他们都是我们的英雄,我们将准备盛大的场面欢迎他们的凯旋。”

  斯洛伐克和荷兰此前并没有交手记录,但以前的捷克斯洛伐克队在1990年前曾与荷兰9次对决,取得了6胜1平2负的优势。首次参加世界杯就打进16强,斯洛伐克队已超额完成任务。昨天比赛中,斯洛伐克国内四党领导人再次为了他们的比赛而中断组阁会谈。维瓦特表示:“斯洛伐克足球队更令人感到骄傲。虽然足球比赛影响了会谈,但比赛让我们很享受。”

  (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