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东亚经贸新闻:诗意和失意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9日10:56

  英格兰出局的方式让人意外。

  大家都盯在了裁判那个超级误判上,其实,没有那个误判,就临场发挥来说,德国人是给英格兰人好好地上了一课。如果是在以前,舰队街给英格兰队挑出的出局十大理由中,一定会有太太团这一条,标题一定会是:红颜祸水。还好这届英格兰队,卡帅奉行禁欲政策,好事者这下难免有点惆怅,少了谈资。

  其实红颜祸水,大多是历史书里的故事。现实中的女人,大多美丽可爱,敲骨吸髓的“狐狸精”,需要到《封神演义》里找。球场外的那些美丽太太团,就是风景了。

  英格兰队太太团之所以出名,和她们的美丽有关,和她们的性感有关,当然,最主要的是和她们的老公,在场上流血流汗的那群人有关。有老古板者认为:这些女人太能疯了,会影响球员在场上的发挥,简直是狐狸精啊。怎么办?禁!

  但没有“狐狸精”的世界杯,禁欲也输球,又怎么解释?只能说,不是女人的问题,是男人的问题。

  也许身为主教练的卡佩罗压力太大,各方面因素都要谨慎考虑,但作为一个战术大师,将目光盯在这里似乎犯了兵家之大忌。严格要求没问题,不做好准备打硬仗,那就是大问题了。

  卡帅以历史预选赛最好战绩进军南非,又以差不多最差的战绩从南非出局。生命之无常,真是令人难以捉摸。

  出身名门的张爱玲对生命的演说不乏诗意: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上面爬满了虱子。按照这样的说法,英格兰队的生命状态只能是一件破夹克,爬满了更多的虱子。而英足总和英格兰球队管理层似乎是群虱子研究专家,专门把眼睛瞄准了球场下的种种。

  诗意和失意,就如天堂地狱,只在一念之间。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