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马奎斯:特维斯越位3米 主裁拒看录像实乃偏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8:46

  赛后,每个人都把矛头指向了那次误判,队长马克斯带着一肚子火气走下场,被家乡媒体拦住采访的时候也恨恨地朝地上吐了口口水才开始说话,“足球就是这样,主裁判明明在重播镜头中看见了那是越位的,他还跟边裁商量了起来,我不知道他到底对他的边裁说了什么,可他却根本不想改变自己作出的决定,事情就是这样。特维斯都越位了至少有3米,可我们对此无能为力。”马奎斯非常无奈,当时他就在旁边,他追着主裁一遍又一遍地要求罗塞蒂能看看慢动作回放,可是没有用。

  主教练阿吉雷把这错判归结在自己的球员太斯文、不懂得怎么跟裁判打交道上,“我跟球员们说了让他们早就该举手示意了,可结果就是这样。现在我告诉他们得把头抬起来,他们又没从谁手里偷了什么东西,他们太安静了。”

  球员们也许太安静,可墨西哥媒体才不是那么容易就闭上嘴的,裁判明显是有问题,各家网站和报纸都把这个当成了头条。

  “抢劫、错误……然后我们被淘汰了。”这是当地最大报纸《改革报》12小时里点击率最高的一篇文章,除了指出每个人都看的到越位球外,他们还暗示说一切都是阿根廷人和意大利之间的阴谋,“2006年世界杯决赛,来自阿根廷的主裁埃利松多把法国人的核心齐达内罚下了场,当时他还懂得接到第四官员通知根据大屏幕回放作出判罚,可四年之后,得到过恩惠的意大利人选择帮助阿根廷,罗塞蒂拒绝根据回放镜头修改判断。”该报还发起了一个投票,“球队被淘汰你伤心吗?”57%的参与者选择了其中“事情总是这样”的选项。

  事情总是这样,我们总是倒霉的,这回从球员到记者,墨西哥人的口吻还真是像得出奇,“每届世界杯都是一样的”这是《墨西哥经济报》的标题,文章里写到,“最后故事的结局还是老样子,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墨西哥人得到了机会,可还是毁在某些人的个人发挥上。”

  这回阿根廷自己的报纸也开始支持起对手来,认为裁判确实是误判了,可他们说起来的角度又不一样了,比如说《号角报》这么说,“从现场来看特维斯的第一个进球时误判,但阿根廷的胜利当之无愧。”当然《奥莱报》就更落井下石了,居然把现在就开始讨论起了该怎么庆祝胜利了,因为这个球让他们感到幸运女神是站在阿根廷人这边。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