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想留英足总摇摆 多人准备竞逐英格兰帅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9日08:44

  输给德国队后,英格兰队连夜就从比赛地飞回了自己在南非的训练营。这场失利让英格兰队中的每位球员都十分伤心,主教练卡佩罗更是壮志未酬。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卡佩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我希望能继续留在英格兰的帅位上。”

  ■英足总态度暧昧

  在英德大战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就被记者问到了是否会下课的问题,当时意大利人非常坚定地回答说:“我愿意继续留在英格兰执教。”结束这场痛苦的新闻发布会后,卡佩罗在昨天上午,立刻同英足总主席理查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向后者表达了自己愿意继续执教的愿望。

  回到大本营后,卡佩罗几乎彻夜未眠,昨天中午,他突然宣布将召开个人新闻发布会,就去留问题做出回答。卡佩罗面对媒体的追问,直言不讳地说:“我今天上午已经同理查兹爵士进行了沟通,他告诉我,关于我的去留问题,英足总将在两周之内给出一个明确答案。”

  ■卡佩罗希望留任

  相对于英足总有些暧昧的态度,卡佩罗现在希望留任的态度十分坚决,显然对德国队比赛的失利,已经深深伤害了他。他说:“我已经拒绝了很多份来自大俱乐部的邀请。理由非常简单,我喜欢这份工作,希望能继续当英格兰队的主教练。”

  虽然英足总还没有最后决定卡佩罗的去留,但英格兰队领队本韦顿昨天已经明确确认了卡佩罗的帅位依然没丢。他接受采访时说:“卡佩罗同英足总的合同已经被延长到了2012年欧锦赛时,直到现在,这一切还没有改变。他现在还是英格兰队的主教练。”

  ■多人准备竞逐帅位

  虽然英足总还没有最后表态,但英国媒体对于卡佩罗接任者的猜测已经开始无限制地展开,已经有多位著名教练,被报道将成为卡佩罗的继任者。其中,上赛季带领英超球队富勒姆杀进欧联杯决赛的著名教练霍奇森,已经成为最热门的人选。

  在英德大战前,英国多家媒体就已经报道了霍奇森将接任卡佩罗的消息,但是霍奇森一直都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而在英德大战前一天,霍奇森更是同利物浦俱乐部签约,下赛季将率领“红军”征战英超联赛。但是在霍奇森签约后,英国媒体仍然没有停止猜测,英格兰队世界杯出局后,霍奇森又一次成为热门人选。

  另外一位英国本土教练的杰出代表,目前执教热刺俱乐部的老雷德克纳普,也成为了接替卡佩罗的人选之一。老雷德克纳普甚至明确向媒体表达了自己愿意执教英格兰队的愿望,“我是一个英国人,当然非常愿意执教自己祖国的球队。”他说。

  除了这两位英国本土的精英之外,目前在土耳其联赛豪门加拉塔萨雷执教的荷兰球星里杰卡尔德,也成为了备选教练之一。英国媒体认为,这位曾执教巴萨的里杰卡尔德拥有不错的执教成绩,他应该是执教英格兰国家队的适合人选之一。

  ■文/本报记者 杜锐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