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卡佩罗:英足总不再信任我 但我也绝对不会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8日0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2点,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展开争夺,D组第一德国队迎战C组第二英格兰队。经过90分钟鏖战,德国队4-1横扫英格兰队挺进八强。上半场,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助德国2-0领先,随后厄普森扳回一城;下半场,穆勒梅开二度锁定比分。此外,兰帕德一记有效球被当值主裁吹出,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赛后,卡佩罗接受了英国媒体《镜报》的采访,意大利人表示,他不会辞职。

  虽然兰帕德的进球遭到误判,并且影响了英德大战的走向,但英国媒体还是将英格兰输球的责任推给了主帅卡佩罗,认为正是意大利人的无能,导致三狮军团走向不归路。而英国境内转播世界杯机构BBC电视台的两个评论员,阿兰-希勒和阿兰汉森则公开炮轰卡佩罗,让其尽快滚蛋,理由是他带领英格兰队一无是处。值得一提的是,1-4惨败给德国,是英格兰征战世界杯历史上,最大比分失利。

  众所周知,早在小组赛期间卡佩罗便受到英国媒体质疑,尤其是《镜报》为甚,该媒体打出,英足总花费600万英镑,让卡佩罗带出一堆垃圾。在南非世界杯前,有媒体称卡佩罗与英足总续约,意大利人将执教英格兰至2012年欧洲杯结束。但《镜报》表示,英足总与卡佩罗的合同中有一条协议,如果卡佩罗不能带领英格兰取得满意的成绩,英足总可以单方面毁约。

  很显然,在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仅仅打进复赛的成绩肯定不能让英足总满意,因此卡佩罗极有可能被英足总炒鱿鱼。不过,面对《镜报》采访时,卡佩罗暗示英足总不再信任他,但意大利人也明确表态,肯定不会辞职。“我想与英足总主席大卫-理查兹爵士谈话,然后在决定我的未来。我需要清楚,英足总是否还信任我。”卡佩罗说,“我绝对不会选择辞职。”

  (搜狐体育 小托)

  

幻灯:英格兰失利坐大巴离开 贝帅特里神情呆滞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