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十八期-罗本

南非英雄谱NO.18-罗本 飞翼一出谁与争“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9日08:01

  恭喜他 精灵一射破进球荒

  进入16强淘汰赛,荷兰队不再冷藏罗本,面对斯洛伐克派上了最强阵容。令荷兰球迷欣慰的是,罗本没有让任何人失望,第一次首发出场表现异常活跃,并且打入了荷兰队的首粒入球。

  罗本的进球出现在第18分钟。当时斯内德后场发动长传反击,右路拿球的罗本在范佩西的掩护下扯出空当,轻松过掉面前2名斯洛伐克防守球员,中路面对第3人的封堵下,起左脚劲射,皮球应声飞入球门角死。

  除去进球,罗本在第50分钟,又一次上演右路内切的“招牌式”表演,可惜的临门一脚被对方门将扑出;1分钟后,罗本左路突破后精确传中,马泰森在点球点附近将机会浪费;第65分钟,又是罗本发动反击,在右路直塞斯内德,后者直接面对门将却未能射中,这3次射门,可以说都是绝佳的破门机会。第71分钟,罗本被换下场,在场边目睹了斯内德开和以及对手回敬之球。

  自从2002年罗本在埃因霍温出道,罗本已经分别拿到了荷甲、英超、西甲、德甲4大联赛冠军。神奇的是,罗本转会到一个新球队第一个赛季,那个球队必拿联赛冠军,这样的好运气是否也会护佑荷兰队登顶南非世界杯?结果难料,但至少存在这种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