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意大利球星北京看球 直言荷兰攻势足球才是最爱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29日07:54

  王越

  早报讯 尽管意大利队已经出局,但昨天晚上在北京的意大利大使馆,依然被世界杯的激情所围绕。应意大利本土第一运动时尚品牌Lotto(乐途)的邀请,意大利传奇球星西格诺里在这里与众多的中国球迷一起,共同观看了荷兰队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

  “很感谢Lotto邀请我在世界杯期间来到中国。在这样有意义的时刻能和中国球迷一起度过,让我终生难忘。”西格诺里动情地表示。当荷兰队在上下半场各打进一粒进球时,西格诺里更是激动地起身欢呼,与球迷击掌庆贺。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罗本和斯内德都奉献了很精彩的进球。我在踢球的时候,球队采用的战术和现在荷兰队很相似,都是打三前锋的,这种充满激情的进攻式打法是我最爱,所以我一直都很欣赏荷兰队。它的足球理念一方面是先防守好自己,但是更重要的是要进攻。”

  如果意大利队没有在小组赛阶段出局,昨晚与荷兰队对阵的也许就会是意大利队,对此,曾经为意大利国家队打进7粒进球的西格诺里也是相当遗憾:“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这次这么早出局是一件很不幸的事。在我看来,这届国家队入选的很多队员,他们之前经历的赛季很多是不完整的,很多队员没有完成很棒的、很完整的赛季,他们一方面身体疲惫,一方面没有到康复的状态。而且我们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人们希望我们能够卫冕。总体来说,我觉得这次意大利队表现得不好,我们虽然有像迪纳塔莱这样的射手,但是进攻不是问题,主要是整体的问题。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因为队员都老了。”

  “在里皮的国家队里,可能很多队员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了,但意大利足球的根基还在,也有很多年轻有热情有天赋的球员。世界杯之后,国家队马上会有新的教练,就是普兰德利先生。接下来两到四年内,我们有很多重要的工作要做,我们会重新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