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强权回归剿灭冷门 巴西守望豪门尊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9日04:23

    搜狐体育讯 巴西终归是巴西,不管他踢的漂亮也好,功利也好,他的表现总是配得起胸前的五颗星。

  南非世界杯以冷门开端,世界杯冠亚军意大利、法国携手回家,英格兰惨遭屠戮,难不成这是一届寒流汹涌的世界杯吗?不,不要忘记,世界杯上还有巴西,还有荷兰,还有德国,还有阿根廷,4大豪门联手剿灭那些企图揭竿而起的小瘪三们。巴西大胜智利,宣告了世界杯上强权的回归,巴西人以另类桑巴守望着豪门的尊严。

  请停止批评邓加的球队吧,这支球队确实不像以往那样华美,但是看看荷兰人的表演吧,看过荷兰人的足球,你就知道巴西踢的有多么雍容大气了。巴西仍然是巴西,世界杯的舞台上他永远是那个气质最高贵的王者,即便是一群平民演员跳这段桑巴舞,你仍然可以感到扑面而来的精彩。

  疯子贝尔萨可以骄傲的离开,他的智利队虽然大败亏输,但是他兑现了自己绝不防守的诺言。放眼世界,敢在巴西面前打3前锋的人有几个?贝尔萨下半场居然敢派上4名前锋,这样的胆魄谁能做到?智利输掉了比赛,赢得了尊重,他们输的坦荡,输的荡气回肠,世界杯需要贝尔萨这样的勇者。

  巴西、德国、阿根廷、荷兰如约来到了八强战的舞台上,乌拉圭虽然没落,但是血液里也是贵族的血统,只有非洲的加纳为黑马保存了一点血脉。也许,如今只差西班牙人没有报到了,伊比利亚半岛的斗牛士们,豪门盛宴就在不远处等待你们。今年的大力神杯注定将在豪门之间流转,谁是最后那个幸运儿呢?大决战即将开始。

  一部大戏不可能全部都是主角,八强战有两个绿叶足够了,加纳是一个,巴拉圭或者日本将是另外一个,能够在5大豪门逐鹿南非大戏中处境,这些绿叶不枉此行。(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