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荷斯战将成技术PK 巴西智利或打对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8日16: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南非世界杯将进行两场八分之一决赛。其中巴西将面对智利的挑战,荷兰迎战斯洛伐克。对于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名嘴韩乔生也进行了一番预测。

  首先是荷兰与斯洛伐克之间的比赛。韩乔生认为这是一场技术层面的比赛:“双方的技术都不错。但荷兰的中场非常强大,整体能力很强。同时他们也是本届杯赛不是很高调的一支强队,但是每场比赛都赢了。”虽然韩乔生也承认,荷兰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的胜利都是在比赛不是特别好看的情况下获得的,“他们打得并不好看,而且也算是有点福气。”

  但这丝毫不影响韩乔生在这场比赛中对荷兰的看好:“罗本在上场比赛中出场,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出场不多的情况下,已经开始闪光了。同时斯奈德坐镇中场,荷兰会相当可怕。一个低调的攻击力很强的球队,如果有点运气相加的话,在接下来的比赛对巴西和西班牙都是巨大的威胁。”

  至于巴西与智利的比赛,韩乔生表示:“巴西对智利是一场对攻战,这对于巴西队后防线是一个考验。智利队上场对西班牙的比赛很让我惊讶,他们在开场曾经占优,后来又是被罚下一人,10打11的情况下,能够打进西班牙的球,非常不错。我预测智利和巴西的比赛应该有1到2个球的差距,最终的结果还是巴西获胜。”

  除此之外,韩乔生还认为日本队很有可能战胜巴拉圭,从而创造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