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众球星绘制图腾战甲 百事新包装准备脱衣裸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8日14:09
众球星绘制“图腾战甲”
众球星绘制“图腾战甲”

百事新包装即将“裸奔”
百事新包装即将“裸奔”

    搜狐体育讯 一直以来,百事可乐瓶身都是挥洒创意的舞台,从相片罐、拇指加油瓶、百事夺金瓶到前些日子刚刚开卖的 “百事和谐”瓶,皆是世人称道的经典之作。此番却竟然宣布拟将干脆“裸身”上阵,不禁令人心生疑问:“百事可乐的瓶子里,究竟要卖什么药?”

  其实,这是百事可乐因今年南非足球季的火热赛事所行的一大创举!几日前,在此次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豪情万丈地表示:“如果我们赢得世界杯,我就在阿根廷的标志性建筑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下裸奔。”其手下一众大牌球星更是乐得跟风齐称:“到时候我们也一起跟着脱!”而今年年初就率旗下梅西、卡卡、亨利、德罗巴、兰帕德等八大世界级球星齐齐裸身绘制“图腾战甲”、赤裸求胜的百事可乐更是不甘示弱地宣布,如果阿根廷在2010南非夺冠,其瓶装软饮料将以无标签包装的形式在阿根廷售卖一周。为了说明这样的瓶身到底是什么样子,阿根廷BBDO为大家呈现出了百事可乐的瓶子外观。在没有贴蓝色标签的瓶子顶部有个小标签,上面写着:“如果教练去裸奔,我们亦如此——百事可乐的承诺。”

马拉多纳豪情万丈
马拉多纳豪情万丈

  在赛前被广泛看好的法国、意大利等强队纷纷意外落马之后,在全球多家球迷俱乐部开出的夺冠赔率中,阿根廷从开赛初期的平均10.37直降到5.21(数字越低越被看好)排名第一,压倒了5.88的巴西和5.91的西班牙。马拉多纳亦疯狂了,阿根廷队上次夺冠是在1986年,老马正是当时的队长,他急需以教练的身份重现辉煌,这样的辉煌足够让他以一场非同寻常的放纵庆祝来交换;百事球星梅西疯狂了,在马拉多纳完全按照他的特性来制定的战术战略中,人们郁闷地发现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梅西在球场上的疯狂,阿根廷《奥莱报》更是直接向读者征集稿件,他们表示:“已经没有形容词来赞美梅西了,如果你还有没用完的形容词,请寄给我们……

  

(责任编辑:金航)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