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斯洛伐克自我感觉极好 老魏斯要给橙衣军团好看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6月28日09:30

  “主教练通常不会对赢球的阵容做调整,这是惯例。所以,我不知道是否有机会在对荷兰队的淘汰赛中上场。”斯洛伐克队小魏斯还是没有用“俺爹”来代替“主教练”的称谓。他在本队3∶2险胜意大利晋级十六强的比赛中没有上场,对自己能否在对荷兰队比赛首发也没有信心,“上一场出场的人都百分之百地发挥了水平,没有人犯错,我能否上场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其实,在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之前,队里的气氛有些消极。但现在情况完全不一样了,我们已站在十六强的行列中。”小魏斯说,“荷兰队实力很强,但我们信心很足。”

  队长哈姆西克则认为,如果斯洛伐克在比赛中能像上一场那样发挥,就有打进八强的希望。“每支球队都有弱点,荷兰赢了3场小组赛,他们的弱点不容易找到,但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打法,就能对他们形成冲击。”

  目前,斯洛伐克队已经在荷兰队之前抵达比赛地德班,但什特巴尔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库兹卡则因伤缺席了两天训练。对此,主教练老魏斯说:“我们不存在任何困难,我们要给荷兰队留下深刻印象。”

  “荷兰很多球员都来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是夺冠热门,但比赛结果不是在赛前产生的。”老魏斯说,“全队处在一个最好的状态,我们没有理由不全力以赴。”

  在本届杯赛上打进3球、并列射手榜榜首的前锋维特克,是斯洛伐克队的攻击利器。维特克认为,斯洛伐克的攻击力不逊于任何欧洲强队,“荷兰的确是热门,但在同意大利的比赛中,我们已经展现了斯洛伐克的攻势足球,意大利人一定很吃惊。”维特克说,“我们是在用全身心比赛,比赛态度将决定我们的成绩。”

  本报布隆方丹6月27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