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闻

魏斯父子欲力求一搏 新西兰期待冲击历史性时刻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4日11:33

  意大利:皮尔洛复出带来希望

  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而言,两战皆平积2分的战绩让球迷很难满意。今晚对阵斯洛伐克,意大利必须拿下对手。

  而从目前意大利队的状态来看,球队内部存在的问题不少。老帅里皮颇为信任的佩佩和马尔基西奥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而亚昆塔和吉拉迪诺的低效率锋线组合更是意大利很难赢球的原因之一。对于意大利来讲,本场比赛最好的消息可能就是中场核心皮尔洛的复出,一旦皮尔洛能够上场,里皮很有可能会改用攻击力更强的433阵型。

  斯洛伐克:魏斯父子力求一搏

  两战之后,斯洛伐克1平1负积1分小组垫底。想要小组出线,斯洛伐克必须在击败意大利的同时,还寄希望于新西兰不会赢球。

  球队战绩不佳,主帅老魏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近日更是爆出了老魏斯对记者发飙拂袖而去的新闻。父亲压力大,儿子帮忙解忧,小魏斯作为主教练的“公子哥”可不想被队友说闲话。两场比赛下来,小魏斯在边路的进攻为他赢得了不少了赞誉。最后一战,爷俩齐心合力断金,面对意大利斯洛伐克并非没有机会。

  出线形势

  新西兰:新西兰目前的出线形势和意大利相同,他们也是获胜即出线,打平的话要看意大利和斯洛伐克比赛结果。

  巴拉圭:巴拉圭目前的出线形势很不错,手握4个积分,最后一战只要不输球就能保证出线。而一亘巴拉圭输球意大利获胜的话,巴拉圭也有被淘汰的可能。

  新西兰:将冲击历史性时刻

  世界杯之前,没有人想到新西兰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前将出线的命运掌握在了自己的手里。

  在球迷的印象中,新西兰似乎一直是一支鱼腩球队,甚至每一个对手都想将新西兰作为拿分的对象。但两轮比赛下来,接连逼平比自己实力强的斯洛伐克和意大利让全世界球迷刮目相看。赢球或打平都有机会出线的新西兰也看到了突破历史的希望。一旦新西兰稳固住自己的防线并打出高质量的反击,首次闯入16强的愿望很可能会实现。

  巴拉圭:稳扎稳打就是王道

  本届世界杯,南美洲球队发挥得都很出色,巴拉圭也不例外。

  最后一轮小组赛,巴拉圭打平就能出线,稳扎稳打拿到一个积分就是他们出现最佳的选择。两轮比赛过后,巴拉圭的状态完全被调动了起来,圣克鲁斯的伤愈复出将给巴拉圭的前场带来更多的机会,而他们脚下技术细腻,中前场配合娴熟的特点在这种控制节奏为首要目的的比赛中更加吃香。实习记者 李晓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