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多诺万:世界杯比赛很残酷 这个晚上我们太天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8:41

  “比赛是残酷的。”面对镜头,多诺万说完这句话,就走进了球员通道。正像美国媒体赛后指出的,这场失利证明了一件事情,美国队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应付真正的大场面。多诺万也不得不承认,美国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还欠缺了一些成熟。“这个晚上,我们太天真。”痛定思痛后,他作出了总结。

  “我们今晚很天真,而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你不能那样做。想想我们投入了多少努力,真是让人沮丧,这糟透了。”多诺万在这场比赛中为球队打入一个点球,而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他也在后两场比赛中连续进球,尤其是与阿尔及利亚比赛中最后一秒的绝杀进球,让他成了国民英雄。虽然南非世界杯之旅结束了,但是多诺万留下了一个纪录,他成了中北美洲在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球员(5个)。

  虽然梦想没能延续,多诺万和他的队友已经足以让美国为他们骄傲。“我为球队所做的感到骄傲,足球有时候是项残酷的游戏。这一分钟你还站在世界之巅,下一分钟你就已经滚到了山脚下。”在率领美国队打进16强后,多诺万的俱乐部生涯也将迎来转机。由于为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所征服,埃弗顿队正在考虑把这名美国大联盟球员正式运作到英超。多诺万此前以租借身份在埃弗顿呆了三个月,打进两球,主帅莫耶斯之前就想留下他,但是银河队的态度非常坚决,对于埃弗顿,这将是一场持久的战斗。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