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媒评卡佩罗六宗罪:独断专行 教练组内部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8日03:45

    搜狐体育讯 当卡佩罗率领的三狮军团重重的倒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时,似乎更多的英格兰媒体和球迷愿意将英格兰队的出局归结于裁判,因为他们实在无法接受被死敌德国队4-1横扫的现实。然而美联社在赛后却将英格兰出局的矛头直指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美联社著名评论员马丁-齐格勒认为正是卡佩罗所犯下的6宗罪导致英格兰的悲惨命运。

  第一宗罪:过多的权限

  意大利人卡佩罗在来到英格兰之后一直立志于推行他自己奉行的战术体系和打法,这原本无可厚非,但是过于执着甚至有些偏执让这支球队在过去的几年中没有太明显的提升。作为英格兰足协主席和首席执行官,他们没有及时的和卡佩罗做及时的沟通,也没有对卡佩罗说过一个不字,过于的放纵让球队失去了控制。

  第二宗罪:斯科尔斯和卡拉格

  卡佩罗在世界杯之前成功说服卡拉格随对征战世界杯,然而外界呼声很高的老将斯科尔斯却没有进入卡佩罗的法眼。事实证明,同样是老将,英格兰并不需要卡拉格这样的老后卫,反倒是在进攻中缺乏斯科尔斯这样的润滑剂,如果斯科尔斯能够出现在南非,鲁尼不至于连一个进球都没有。

  第三宗罪:让人失望的门将

  这是最让人难以置信的问题,在过去2年半的时间里,卡佩罗甚至搞不清楚谁才适合英格兰的主力门将。这种不确定给球队的防守带来的是致命的打击,首场比赛,格林的黄油手那就是因为卡佩罗自己的不自信,他也搞不清楚倒地谁更合适。

  第四宗罪:难以理解的首发阵容

  卡佩罗总是很重视首发的安排,知道比赛前几个小时还是只有他自己知道。

  这在他漫长的执教生涯中总是在发挥作用,所以可能并不需要质疑,——但是为什么在今天的比赛前,要宣布巴里将会首发?这一点和以往相比缺乏一致性,令人费解。

  第五宗罪: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卡佩罗曾多次强调,他选人的标准是看状态和在俱乐部中的表现。然而在英格兰阵中,鲁尼是球队上个赛季状态最出色的球员,可是在世界杯上,鲁尼的表现却与在联赛中有天壤之别。同样存在这样问题的还有米尔纳,在阿斯顿维拉发挥异常出色的回到国家队却好像是霜打了的茄子。

  还有让人费解的是鲁尼的搭档究竟应该用谁?前两场比赛卡佩罗坚决的使用赫斯基,科问题赫斯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只有5粒进球,这显然违背了卡佩罗的选人标准。

  第六宗罪:皮尔斯的态度

  在英格兰战胜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后,卡佩罗难以掩饰自己兴奋的表情,手舞足蹈,可作为他的助手之一,皮尔斯对于卡佩罗的兴奋之情却是嗤之以鼻。这不禁让人想问,英格兰的教练组内部是否存在问题,皮尔斯是不是能够给予卡佩罗很好的辅助?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