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北京晨报:世界杯格局大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8日01:34

  可能有人觉得小组赛的结果很意外,其实我个人觉得并没有什么冷门,法国出局,是预料之中,意大利虽然没有预料到,但是他在此前的比赛中其实已经显露出颓相,球队不和,球员没有心气儿,也缺乏在比赛中一球定输赢的核心人物,机会当前的时候,总是把握不住。

  美洲队表现非常抢眼,阿根廷、智利等;日、韩两队则让人印象深刻,这几届世界杯以来,日、韩踢得越来越好,不仅仅是技术在进步,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战斗意志非常强;法国、意大利为什么出局,可能更多的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他们没有战斗意志,技战术弥补不了这个缺陷,他们的出局也就自然而然。

  比较高兴的事情是,我喜欢的几支球队都进了16强。

  小组赛结束了,可以看出来,世界杯的格局在变化,世界杯争胜的方式也在变化。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