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鲁尼拼尽全力仍零破门 不射时间竟长达800分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1:15

  中新网6月28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英格兰1-4不敌德国队,无缘八强。而本场比赛中表现低迷的鲁尼,也值得带着自己9场国家队比赛800分钟不进球的纪录回家。

  虽然在前三场比赛中表现低迷,但主教练卡佩罗仍然向鲁尼投出了信任票,由他和迪福首发登场。比赛开始后,鲁尼的表现机会依旧不多,除了开场那次单刀球越位在先之外,他没能在德国队禁区内造成什么威胁,甚至很少能看到他的身影。第24分钟,鲁尼的远射高的离谱,也显示出他的急躁之情。

  下半场比赛鲁尼更多的回撤到前腰甚至后腰的位置上拿球,出境的机会也稍多。第57分钟他头球点给迪福打出二人鲜有的配合,不过后者的单刀被诺伊尔铲球化解。第75分钟鲁尼禁区前沿分球的力量稍显小,米尔纳的射门打在博阿滕身上。第81分钟,又是鲁尼妙传杰拉德,后者的射门被诺伊尔神奇扑出。不过即便这个球打进意义也不大,因为当时英格兰已经2-4落后。

  终场哨音响起,带着四场比赛13脚射门——6脚射中门框范围以内、0进球、0助攻的糟糕成绩,鲁尼回家了。他的状态都留在了英超、欧冠赛场上——32场英超攻入26球、7场欧冠攻入5球。而自三月份受伤以来,他的状态就迟迟没有起色,并留下了连续九场比赛超过800分钟不在国家队进球的记录。更令人遗憾的是,英格兰回家后,这个记录也许还将被继续延续。

  今天的比赛,鲁尼跑动距离达到9789米,并不算短,而在场上的表现鲁尼也可以称得上勤勤恳恳,甚至在锋线难以得到有效发挥的时候后撤到后腰位置拿球、做球、组织进攻,可以说他不是不想进攻,不想赢,但只是受困对方的防守和自己糟糕的状态,才难以有所发挥。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鲁尼将已经29岁,这是一个行将走过黄金年代的年纪。不知道四年后巴西的绿茵场上,我们是否还能够看到“小坦克”鲁尼横冲直撞般激情四射的摧城拔寨。只可惜,在南非赛场上他留下了个令人失望的0。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