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无斗志鲁尼拖累全队 英格兰凡大赛必疲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8日01: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7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进行了第三场比赛,德国以4比1血洗英格兰,晋级八强。著名评论员张路在赛后认为鲁尼的低迷拖累了全队,英格兰一到世界杯就疲软。

  开场后英格兰有很大的劣势,张路认为这是英格兰的厄普森是罪魁祸首,“这场比赛技术含量并不是特别高,特别富有戏剧性,特别有意思的,前35分钟德国队占优势,打得淋漓尽致。德国的后插上功效特别突出,边路传中没有特别好争点,确实让英格兰队的后防线出现大的漏洞。厄普森在后卫线上都是很大的一个漏洞,很多突破都是他那里出现的。”

  好在上半场厄普森将功补过打进一球,张路说,“英格兰人心事重重,他们很紧张,根本放不开,两个进球把他们的脸面彻底打掉了。随后进攻才有了转机,开始打地面,就打德国两个大中卫但并不是很成功,反而急的时候,开始起一些传球的时候反而威胁住了,德国大中卫争头球并不好,迪福在他们身边也能抢到头球。”

  不过下半场大举压上的英格兰被德国连续打反击,比分成为1比5。张路说,“第一个因素,巴里两次失误,德国队打反击,速度本来比较快;其中有一个必然因素,你攻不进去人家,人家就要打你了,这是第二;第三个因素,英格兰的心态是一到世界杯就疲软,一而到世界杯德国就来精神。”

  张路认为英格兰的低迷源自于鲁尼的低迷,“鲁尼大家对他寄予厚望,但是鲁尼今天的表现实在是辜负了大家的期望,而且他不但没有状态,好像连斗志没有。欧洲冠军联赛消耗太大,英格兰无限制的引进外援,而德国是有限制的,英格兰很多主力位置不是英格兰的成员,像鲁尼、兰帕德等等在欧洲的冠军联赛中,那是什么样的状态,今天完全是两个人,判若两人,尽管他们也很努力,但是,我觉得他们的状态完全和那种不一样。”

  张路在谈到英德两队的现状时说,“拿鲁尼和厄齐尔做一个对照,两个人完全不是同一个级别,加上厄普森也是二三流的球员,三条线上有不令人满意的球员,英国对德国那么强大的对手他处于下风是很正常的事情。德国前场的配合灵动、机敏,比过去德国队强一块,和厄齐尔、赫迪拉一批年轻人出来有很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