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韩国虽败但前景美好 乌拉圭胜在个人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27日0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正式拉开了战幕。在首场1/8决赛中,南美劲旅乌拉圭队以2-1击败了韩国队,率先闯入八强。

  对于本场比赛,张路认为韩国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比赛开始阶段是乌拉圭队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很快就被韩国队扳了回来,从上半场25分钟一直到下半场开始的15分钟,几乎是韩国队在压着乌拉圭队打。”

  但是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乌拉圭队细腻的技术和强大的个人能力显现了出来:“第一个进球有一定的偶然性,韩国队的后卫出现了松懈,精力不是太集中。而第二个进球也不是一个绝对的机会,但是苏亚雷斯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强了。”

  在苏亚雷斯第二个进球后,形势便掌握在了南美人的手里,张路认为最后的时间里韩国队有些乱了,也没有再创造出什么像样的机会:“韩国队在禁区前还是缺少像乌拉圭队的这种个人能力,包括很细的配合能力。”

  尽管止步16强就此告别世界杯,但是张路还是对韩国队的前景比较看好:“韩国缺的就是在门前解决问题的这一下,我相信假以时日,他们还会不断的会涌现出更多新人,就像李青龙、朴智星这样的选手,他们总会出现好的前锋。”

  最后,对于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张路赞扬苏亚雷斯是一个“纯粹的射手”:“他的跑动不多,速度也不快,就是门前行,知道到哪儿等着球,用各种办法送进球门,两个进球都不容易。”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