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小组赛盘点 期待梅西进球愿鲁尼兽性大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7日09:32

  小组赛落幕,该走的不该走的,反正都走了,惋惜之余,还是要把目光投向前方,为自己找点希望,接下来的淘汰赛,我们还能期待些什么?对我而言,就是期待更多的英雄,更多的进球、更多的激情和更多的乱子。

  梅西、鲁尼、C罗、朴智星加上一个贝尔萨,他们将承载我的希望,而我在此也毫不吝啬我的激情,为他们献上最肉麻的爱意,你可以将它们视为情书。当然,我必须强调,我并非女儿身,也并非有断臂之嫌,如果一定要解释,你可以视为爱之伟大,可以超越时空,也可以跨越性别,比如马大帅的舌吻。 (以下内容,纯属恶搞)

  文/记者 吴军

  梅西,进球我就嫁给你

   今天晚上我又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你了,你知道我是多么期待这样的时刻,我多么希望那个舌吻你的人,不是马叔叔,而是我。

  是的,你是如此的卓尔不凡,马叔叔说,你已经和他比肩,而C罗、鲁尼什么的还不及你三成。而我想说的是,你是我的全部,你和马叔叔还有凤姐一样,都是我们矮子的骄傲。

  你只差一个进球了,我理解你的焦急,这是你第一次当队长,第一次当老大,第一次都是这样的,而且你已经射中门柱了,这说明你长大了,这说明你离洞穿球门不远了。

  我相信进球的一刻,便是你登基称王的一刻,也是我的爱升向最高点的时刻,我是多么期待着你的进球,我的心门也为你敞开,放轻松,宝贝。如果你紧张,就想想我们美好的未来,想想我们一起看《知音》和《故事会》的动人画面。

  对了,马拉多纳叔叔昨天给我打电话了,他说,他很想拥抱我,他说会像爱你一样爱我,他真是个好人。

  (注:我真正期待的:梅西进球,超越球王。)

  C罗,今晚我有空

  他们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我觉得这简直是胡扯,大家其实都知道,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起码都得有两个女人,而你有一打,这说明你有多么的成功,这说明我为什么如此的爱你。

  你不过才进了一个球,可是都已经拿了3次全场最佳了,可见全世界都是那么爱你,除了你的对手和队友。我觉得他们是嫉妒,他们谁也没有你这般出色:拿全世界最多的钱,还一头秀发、花样面容、八块腹肌、圆规姿势站得那么风骚、连摔倒都那么有型!在球场你还没有做到最好,这重要吗?踢球的事交给梅西,你还是专职泡妞好啦!

  所以,没有一个女人配得上独自占有你,你理应花心,遍地播种是罗纳尔多家族的光荣传统,否则,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罗纳尔多?何况,相比那个肥肥的和那个龅牙的,你还可以拽拽地说,兄弟我今天虽然有点流氓,但记得提醒我曾经也清纯过。

  貂蝉说,欲擒兽先献身禽兽,所以,我只想对你说一句话——今晚我有空。

  (注:我真正期待的:C罗像个八卦明星一样,闹点绯闻吧。)

  鲁尼,

  我想在你的兰博基尼里哭泣

  我又给你写信了,因为我感到难过,他们都欺负你,他们说你是垃圾,这让我很没面子。

  你知道,自从我喜欢你以后就一直被取笑,他们说你长得像农夫,说你思考的时候就像痴呆,这我都忍了,你会踢球啊,而且你很会赚钱。可是,这次他们居然说你护球不如李毅,说你身价只值150万,这让我有些难受了,如果你不值钱了,我一时还想不出爱你的理由。

  150万啊,那不是说家里的那辆兰博基尼保不住了,可是,我是多喜欢坐在你的兰博基尼里哭泣啊。但是,我依然相信你,只有我最清楚,当你的兽性爆发的时候,你有多么的厉害。

  对了,问一句,郑大世谁啊?跟你什么关系?

  (注:我真正期待的:鲁尼发威,英格兰和阿根廷会师决赛。)

  朴智星,破锅自有破锅盖

  你长得不帅,但是没关系,破锅自有破锅盖,破人自有破人爱,我就是这样的爱你,没办法。

  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以貌取人,有人爱面相,有人爱金钱,而我爱的就是你这副榨不干的身体。

  8年前,你就用跑不死的体态征服了我,可是,他们说你和你的队友们是小偷是骗子,骗了意大利、偷了西班牙。我不相信他们说的,他们穿着华服、喝着葡萄酒,在舞会池里泡着,自以为就是高等人士,瞧不起我们这些吃泡菜的。所以,这一次你一定要争气,那些骄傲的意大利人已经卷铺盖回家了,而你们一定要留到最后,你们要干掉西班牙,你们要完成你们邻居没有完成的任务——夺冠。

  我等着你的凯旋,我喜欢你睡不醒的样子,喜欢你的单眼皮,喜欢你不善言辞地表白,“恩熙,不如我们一起去淋雨。”我爱你思密达。

  (注:我真正期待的:亚洲雄风犹在,韩国再次制造杀进4强的神话。)

  贝尔萨,你个老疯子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一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因为,你老了,你走不动了。

  是的,我爱你,我爱你沧桑的样子,戴上眼镜就像《肖申克的救赎》里的男主角;我爱你蹲在地上指挥战斗的淡定;我爱你那个疯子的绰号,这让我充满幻想。

  我知道爱一个老同志需要勇气,他们会说你有钱有权,可是你没有,你不过是个智利队的主教练,而且,你资历也不好,几年前还把阿根廷队带得小组出局。可是,你配得上我这样的勇气,我看不惯西班牙的跋扈,可是天底下只有你敢和他们打对攻,那些年轻气盛的血性男儿们都去哪呢,到最后非得指望一个54岁的老愤青?

  好吧,继续疯狂吧,在这个人人都缩头的时代,你就是我最伟大的英雄。我于是像个疯子一样的爱你,多好啊,以后我叫你老疯子,你指着我的鼻尖喊我小疯子。妈呀,太疯狂了。

  (注:我真正期待的:疯子似的足球,可以更疯狂。)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