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斗牛士擒兀鹰胜之不武 托雷斯被骂是肮脏的骗子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8:10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比勒陀利亚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斗牛士”西班牙队凭借着前锋托雷斯的假摔机会,在第37分钟再次进球,并导致智利队后腰埃斯特拉达吃到红牌下场。不过,此后西班牙队虽然在场上多出1人,但是他们的射门质量还不如对手,只有3脚射门打中球门框范围之内,并没有占到多少优势。

  本场比赛之前,“安第斯兀鹰”智利队积6分小组排名第一,出线形势最好;而西班牙队和瑞士队同积3分并列第二名。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如果西班牙不能击败智利队,而瑞士队击败洪都拉斯队的话,西班牙队就有可能被小组淘汰。

  比赛开始后,本来打平即可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智利队,在主教练、“疯子”贝尔萨指挥下大举进攻,但最终无缘进球。第24分钟,智利队门将贸然出击,导致皮球弹到比利亚脚下,后者超远距离吊射空门得手,西班牙1:0打破僵局。

  失球后的智利队继续进攻,但在比赛关键时刻,托雷斯展现出了“ 影帝”风采。第37分钟,他在往对方禁区内“痛苦倒地”,而慢镜头显示对方后卫根本没有碰到他。不过,他的摔倒吸引了智利队防守球员的注意,伊涅斯塔趁机扩大了比分。

  主裁判也被托雷斯出色的演技蒙蔽,最终向“犯规”的球员埃斯特拉达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赛后,有众多球迷留言怒骂这名至今还没有取得进球的西班牙队前锋:“托雷斯是个肮脏的骗子!”,并直言西班牙队胜之不武。

  赛后,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说,他的球队总会在正确的时候进行打击对手。他也承认,这要感谢智利队脑子总是发热的主教练“疯子”贝尔萨的恩赐,“我不得不称赞智利队的球员和教练,他们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机会进军下一轮。”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