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各路型男踢球耍酷两不误 32强演世界杯时装大片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7日07:40

  记者余苏晏 世界杯进行到八分之一决赛,每场比赛都是生死之战。不过对于咱们女球迷来说,欣赏比赛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品鉴帅哥。什么?你说球场上人人都穿着球衣、露着腿毛、一个个跑得汗流浃背,脸部变形,根本不如娱乐圈里的演员们来得有型?这可就大错特错了,球员们经过长期运动锻炼的身材绝对又棒又有型(肥罗那是例外),不说露出胸肌、腹肌让你鉴定,光是他们穿上正装西服的酷劲,就足够各位“色女”流口水了。不信?那就来看看世界杯各队型男共同演绎的时装大片——《天桥风云》。

  策划&导演:FIFA(国际足联)

  领衔主演:贝克汉姆(英格兰工作人员)

  勒夫(德国主帅)

  主演:32强各队队员

  (所有台词均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镜头一

  意大利队

  卡纳瓦罗:世界著名“男模队”来了,看看我们这身D&G的行头,一切都是那么纤细优雅,这都是为了弥补我们踢球的兄弟过于雄壮的身材。悄悄说一句,我穿的内裤也是D&G的哦。

  夸利亚雷拉:队长,你不认为咱们穿得太像去走秀了吗?我总感觉有点别扭啊。

  卡纳瓦罗:小夸童鞋,你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所以不清楚,咱们的宗旨是耍酷至上,比赛?那是其次!

  镜头二

  日本队

  田中斗笠王:看我这风中飘逸呢长发,配上这套Alfred Dunhill的“胜负服”,是不是也有点当年巴乔的味道?

  众队员:斗笠王!莫在那边臭美啦!再不快点走,大巴就要开了!

  田中斗笠王:急哪样?你们先走,我185cm的身高,腿比你们长一截,两三步就跨过去了,所以还可以在后面继续秀我飘逸呢长发。

  镜头三

  英格兰队

  贝克汉姆:看清楚前面那些意大利人了没?一点也不矜持,连内裤品牌都告诉人家。咱们英伦绅士要时刻保持奢华又不低调的风度,不然怎么符合这身Armani的气质?还有,记住西装扣只能系一个,这是型男的重要标志。

  工作人员甲:可是我油肚太大了,一个也扣不上……

  镜头四

  斯洛文尼亚队

  众队员:我们是黑帮~我们是黑帮~

  科克(主帅):乱唱些哪样?小心被南非人民打出克!

  众队员:老大,你不觉得我们的正装太江湖了吗?黑西装黑领带,认不得么还以为我们是来打架呢!

  镜头五

  丹麦队

  本特纳:让一下,让一下!“丹麦小贝”来了!什么?没见过穿西装还穿运动鞋的?土了吧?这是本帅哥亲自搭配的休闲西装造型,集休闲和正装为一体,更换方便,有型有款!唉,我一路上要跟N个人解释N遍,所以才走在队伍的最后一个,喂,兄弟们!等等我!

  镜头六

  德国队

  勒夫:谁说只有球员可以耍帅?看看我呢眉,咯像风中呢一剪梅?看看我呢笑,咯像画中呢蒙娜丽莎?再看看我呢步伐,咯像Strenesse(德国队正装赞助品牌)呢男模特?重点看我呢围巾,风度温度是两不误。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