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刘建宏:德国评论员转播韩国最累 小李制造麻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7日06:25

   黄健翔:与南美队比,韩国球员的技术、身体都处于下风,这是东亚球队向更高层次冲击的瓶颈。

  刘建宏:据说转播韩国队的比赛让德国的电视评论员很崩溃。韩国队员的名字不好念,他们只能选择念姓,结果刚刚念完一个李,又来了另外一个李。评论员只能不停解释,这跟丹麦的波尔森一样,是个世界性难题啊。

  董路:李荣杓犯下致命的“看球不看人”的错误,导致韩国队球门早早被乌拉圭苏亚雷斯攻破。赛前一天最后一次训练,李荣杓曾被现场国际足联一名女工作人员“强行拥抱”,李显然没有注意到女工作人员围巾的颜色——乌拉圭蓝。

  老猫在村里:世界杯进入16强的队伍,队服都和蓝色与绿色沾边,穿过蓝色上衣的:乌拉圭、日本、阿根廷、美国、斯洛伐克、西班牙。穿过绿色上衣的:墨西哥。穿过蓝色短裤的:韩国、巴西、巴拉圭、智利。加纳的守门员穿蓝色的,德国的守门员穿绿色的。英格兰荷兰呢?两支队伍的名字里都有个蓝(兰)。至于葡萄牙,呃,他们胸前有绿色的一抹。

  颜晓华:32强如果改赛团体马拉松,韩国队肯定第一,他们太能跑了。

  无极:确切地说,这场比赛的赢者应该是韩国。韩国在这届世界杯让我印象大变,从前靠身体踢球,以跑不死精神著称的那帮糙哥,如今已经有了完全可以跟美洲球队抗衡的脚法和艺术。 实际上,如果不是缺少运气,他们应该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直到比赛的最后三十秒,乌拉圭人的心都是吊着的。能把这届世界杯防守稳健排前几名的乌拉圭逼成这样,韩国人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