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苏亚雷斯:世界波难以想象 胜利献所有乌拉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7日0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南非世界杯结束了第一场淘汰赛的争夺,最终乌拉圭队凭借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以2-1击败韩国队,成为第一支挺进8强的队伍。赛后苏亚雷斯认为,加强控球是战胜对手的关键。

  凭借3粒入球,此役之后苏亚雷斯已经与伊瓜因、维泰克和比利亚共同占据了射手榜头名宝座。“我现在非常高兴!”走下赛场的苏亚雷斯依然显得非常兴奋,“作为球员,想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最好的表现拿出来,特别是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

  韩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积极,很多时间甚至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尤其是在他们扳平比分之后,胜负变得更加难以预料。那个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呢?苏亚雷斯说:“当韩国队打进一球,比分重新成为平局的时候,比赛变得非常艰难,但是我们还是有拼到最后的决心。今天韩国队踢地非常好,但是我们强调了控球,因此也让后来的形势逐渐好转,最后我们用进球获得了坚定的信心,2-1获得了胜利。”

  这场比赛苏亚雷斯不仅打入了两粒进球,更是完成了一记漂亮的远射,对于这个进球,苏亚雷斯笑着说:“是啊,我当时都不敢想象那个球真的能进。这是一场令人振奋的胜利,我们要把胜利献给所有的乌拉圭人!”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