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评论

成都日报:苏亚雷斯展示球星价值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5:29

  在下半场大多数时间被韩国队压着打的情况下,乌拉圭队凭借首席射手苏亚雷斯的进球锁定胜局,艰难晋级世界杯八强。应该说,球星的作用在这场比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整个下半场韩国队一直占据明显优势,领先后的收缩战术使得乌拉圭队在场面上陷于被动,而韩国队打进扳平一球后在士气上明显高涨,大有后来居上之势。关键时刻,苏亚雷斯抓住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以一脚精妙的弧线球挂死角破门。毫不夸张地说,这个进球完全是苏亚雷斯个人能力的体现,这位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荷甲射手王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刻站了出来,一场比赛独中两元,他几乎是一个人拯救了乌拉圭队。

  所谓球星的作用,就是要在这种时候体现。这个球其实机会并不好,在后卫封堵下基本已经没有了角度,但苏亚雷斯却射出了一记经典的香蕉球破门。与他相比,韩国队的李东国错失黄金机会就更显得不可饶恕,球星与球员的区别也许就在这里。乌拉圭队的战术并不高深,后场7个人防守,前场就靠弗兰、苏亚雷斯这两大球星的冲击力,这种打法很简单,但对球星个人能力的要求极高,幸运的是他们的两大明星球员都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据悉,弗兰和苏亚雷斯已经被多家欧洲豪门看上,尤文图斯已将弗兰列为头号引援目标,苏亚雷斯更是进入了巴塞罗那、曼联、切尔西等超级豪门的视线,也许下个赛季我们就能在英超或西甲赛场再次看到这位优秀前锋的身影。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