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韩国梅西:失利让进球毫无意义 对不起队友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7日0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6日报道)在南非世界杯第一场1/8决赛中,韩国队令人遗憾地以1-2不敌乌拉圭队,止步于16强。为韩国队打入一粒进球的李青龙,虽然只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这位有韩国梅西之称的新星却在南非收获了两粒进球。赛后李青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这场比赛,李青龙说:“我觉得乌拉圭队真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真的已经倾尽全力了,可惜结果并不尽如人意,输掉比赛我感到很遗憾。在打进扳平的一球之后我们还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这让我们非常难受。”虽然已经被淘汰,但李青龙对韩国队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我觉得我们这场比赛大家都踢得非常好,我们以后会继续好好训练,为将来再做准备。”

  首次参加世界杯就取得了两个进球,面对这样的成绩,李青龙现在似乎没有心情去享受它了:“比赛输了,我的进球就变得毫无意义,队友们在比赛中还提供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我却没有把握住,真的觉得对不起同伴和支持我们的球迷。”谈到球迷,李青龙也有话对他们说:“感谢球迷熬夜支持我们的比赛,虽然输了,但是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