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梅西首次戴上队长袖标 小跳蚤难破除不进球魔咒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9:27

  今天,是梅西的23岁生日。北京时间昨天,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阿根廷与希腊的比赛中,马拉多纳特意将队长袖标送给爱徒,或许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尽管他早早被确立为潘帕斯雄鹰的心脏起搏器,但在大佬众多的阿根廷阵中,“小跳蚤”当队长还是第一次。

  梅西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南非,不过前两场比赛他的状态极佳,阿根廷两战全胜后,有人呼吁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应该让“小跳蚤”休息,但他依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我们曾考虑让他休息,但他更渴望出场。梅西这样的球员,你很难把他放在替补席上,所以我们决定让他继续首发。之前我曾和他聊过这一话题,但是每一场比赛,他都希望可以全力以赴。”马拉多纳如此解释,他将队长袖标也给了梅西,队长马斯切拉诺和副队长海因策轮休。

  《奥莱报》的调查表明,55%的球迷认为梅西将在对希腊的比赛中进球。他的父母还特地赶到比赛现场。不过,有了个“保镖”的梅西并没能用进球为自己庆生,他的4脚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都被希腊门将没收,但他最后一脚射门被扑出后成就了帕勒莫的进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