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郑大世不流泪仍不进球 朝鲜鲁尼未实现进球诺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7:02

  本报内尔斯普雷特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世界杯的转播商,一定给他们的摄像师上过这样一课——当朝鲜国歌在赛场上响起时,必须在郑大世脸上多停留一会儿,让大家看清楚这位“朝鲜鲁尼”的表情。从第一场的热泪盈眶,到第二场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眼泪,似乎给了郑大世格外的力量,让他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即将打响的战斗中。昨天,当郑大世不再流泪,以一个相对平静的表情唱国歌时,似乎也预示着他那进一个球的愿望,也只能留待以后实现了。

  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之前,朝鲜队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希望,但郑大世显然不想就此放弃,因为他还没有实现进球的诺言。“我们的世界杯还没结束。”在输给葡萄牙队之后,郑大世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正如你们所知道的,输给葡萄牙队是让人绝望的溃败,我们的表现真的很愚蠢。比赛第二天我满脑空白,比赛让我精神上受到了打击,这种打击比输给巴西队强烈10倍。”

  没有取得进球,郑大世的世界杯征程结束了,他为此感到惋惜:“其实我们是带着赢得冠军的雄心来到南非的,而我个人的目标则是通过世界杯提高个人水平,在国际大赛上取得更多胜利,让我们朝鲜的伟大领袖高兴。”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