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巴西战平邓加有些愤怒 矛盾不断升级未来很模糊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7:00

  一场沉闷的0比0,巴西没有获得期待的3连胜。邓加呆呆地看着场上的队员,表情有些愤怒。

  卡卡的红牌,让球迷期待的C·罗大战卡卡的好戏落空。然而就在赛前,却从巴西训练营传来另一场“好戏”,门将塞萨尔与后卫路易松在训练场的大打出手,令人目瞪口呆。内讧,已经让上届亚军法国队颜面扫地,英格兰的内讧被卡佩罗扼杀在摇篮里,如今五星巴西又传出不和谐的声音,一场沉闷的0比0背后,是巴西的崩盘前兆,还是邓加铁腕开始发威,让淘汰赛来证明这一切。

  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从巴西队内部就曾经传出一些不太和谐的声音,不过小组赛的连胜,使得大家更多关注比赛的本身,但巴西队内部的矛盾依旧存在。终于,内部矛盾上升到训练场上的直接冲突,据观看巴西队训练的记者介绍,门将塞萨尔与后卫路易松因为一次争抢球而发生冲突,当时二人在场上二话没说当即扭打起来,路易松毫不客气地给了塞萨尔一拳,塞萨尔毫不示弱地给予了还击。

  卡卡和梅洛的争吵,接着麦孔与罗比尼奥也差点动手,后来巴普蒂斯塔又和阿尔维斯吵架,如今直接上演了“全武行”,这样的五星巴西,如何能让球迷放心。

  尽管与葡萄牙的比赛并不是巴西队的生死战,但要想获得小组第一,巴西队至少要战平葡萄牙。赛前,当记者拿到双方比赛的首发名单时,不由大吃一惊。前两场比赛一直首发出场的罗比尼奥并没有在首发阵容中,21号尼尔马顶替了罗比尼奥的位置。

  本场比赛,邓加的首发阵容在3个位置上进行了调整。卡卡的停赛,让“野兽”巴普蒂斯塔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同时埃拉诺的受伤也给了阿尔维斯首发的机会,最令人吃惊的是罗比尼奥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既没有伤病,也没有停赛记录,在这个时候拿下罗比尼奥,不知邓加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

  尼尔马顶替罗比尼奥上场,是出于战术的调整,还是“有意”行为,没有人能够知晓。但明显感觉到的是,缺少罗比尼奥的巴西队,缺少的不仅是“桑巴”元素,更缺少了“桑巴”激情。当邓加抛弃了小罗,很多球迷认为,巴西队不再“桑巴”;如今,当邓加放弃罗比尼奥,巴西不再激情。

  0比0,巴西队没有取得小组赛的三连胜,仍如愿以偿拿到了小组头名,不过队内不断升级的矛盾,却让巴西队的未来变得很模糊。如今的巴西,期待值还有多大?

  (本报德班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