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评论

都市时报:“死亡之组”徒有虚名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6日16:47

  记者陈雯韵 “死亡之组”G组的小组形势远不如名字听上去那么吓人。此前已经基本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的巴西和葡萄牙,联手奉献一场令人有些失望的平局之后,携手晋级16强。科特迪瓦和朝鲜则不幸遭到淘汰。

  因为有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以及朝鲜这支“神秘之师”,赛前G组被大众普遍认为是“死亡之组”,不过,这种“死亡”气息仅仅只维持了一轮,首轮巴西的胜利来得有些惊心动魄,朝鲜不仅一鸣惊人,而且还在五星巴西手上拿到了一粒宝贵的进球,葡萄牙与科特迪瓦则是沉闷地以0:0握手言和。

  第二回合比赛,沉睡的葡萄牙终于醒了,在大雨中与朝鲜上演关键之战的他们上半场仅以1:0暂时领先,不过下半场他们开始了疯狂的进球大战,连续6粒进球也彻底将朝鲜击退。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法比亚诺更不惜用手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巴西顺利坐上了该小组头把交椅,而手握7个净胜球的葡萄牙积4分紧随其后,仅积1分的科特迪瓦此时还身背两个失球,朝鲜则在两轮过后提前出局。葡萄牙在与巴西的比赛中,只要平局即可出线,而科特迪瓦要出线,不仅要保证在朝鲜队身上拿到10个以上的进球,前提还是巴西战胜了葡萄牙。

  赛前被媒体誉为“小组赛最伟大对决”的巴葡之战昨晚如约而至,除了全场的7张黄牌之外,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完全成了一场闷战,0:0的比分也让巴西和葡萄牙在赛后分别积7分和5分,列小组前两位顺利出线。尽管科特迪瓦三球大胜朝鲜,但积4分的他们还是和三战皆墨的后者双双出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