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巴葡默契球害死“大象” 最佳“魔兽”心留遗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6日16:29

   虽然没有完成进球,但本场比赛的最佳还是送给了表现积极的德罗巴。这位切尔西的中锋在比赛中完成了7脚射门,给朝鲜队的防线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不过,虽然科特迪瓦队如愿获胜,德罗巴也拿到最佳的荣誉,但巴葡的“默契”也让非洲大象的努力化为泡影,向南非告别也成为科特迪瓦球员心中最大的遗憾。

  由于葡萄牙队在上轮抢够了净胜球,留给科特迪瓦队出线的机会已经相当渺茫。虽然德罗巴赛前豪言同样能够进朝鲜队7个球,全队上下也没有放弃晋级的希望,但打入朝鲜队7球的前提下还要期待葡萄牙输球,这样的形势其实已经让科特迪瓦队失去了晋级的欲望。在开场早早打入两球后,科特迪瓦队也放慢了进攻节奏,中锋德罗巴的努力,也没有换来全队更多的进球。最后卡卢在终场前再入一球3:0锁定比分后,科特迪瓦队脸上也没有胜利的笑容。“很遗憾,我们已经努力了,但还是无法改变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出局的结果,主帅埃里克森把遗憾也写在了脸上。

  与科特迪瓦队的失意相比,上轮便已经出局的朝鲜队也没有实现捍卫荣誉的诺言。上轮0:7不敌葡萄牙队后,朝鲜队自信心遭受到严重打击,队员们的体能也出现了问题。在本场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朝鲜队从开场便被对手完全压制,不仅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而且后防线也频频出现问题。开场仅仅13分钟,科特迪瓦队在浪费了多次进球机会后还是打入一球,而且5分钟后球门再次被对手攻破,糟糕的防守也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赛后的技术统计也体现出朝鲜队的被动局面,全场没有一次角球机会,8次射门仅有2次打中门框以内,如此进攻很难给对手造成威胁。

  遗憾的是,朝鲜球员在本场比赛中已经没有了与巴西队血拼的斗志,90分钟仅有安英学跑动距离超过了1万米,这样的数据也反映出朝鲜队缺乏足够的斗志,而世界杯最后一战低迷的表现也给南非之旅画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