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美艳阵容:卡西女友守门 C罗女友任前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6日15:05
  今年世界杯,恐怕是“最不好看”的一届。球赛乏善可陈也就罢了,“太太团”的阵势也小了很多。不少球队“封杀”女眷,让世界杯的场外春色大打折扣。不过,即使“太太团”们没有去现场,她们也有自己的本事抢镜。这不,西班牙媒体已经迫不及待地评出了“美艳11人”的阵容图,女主角们根据“另一半”在场上的位置各司其职——当然,她们“过人”靠的可不是球技,而是美貌。

  门将:萨拉·卡波内罗(西班牙,卡西利亚斯的女友)

  萨拉不会扑救点球,但她却有俘获人心的本事——连世界上最帅门将的心都成了她的“猎物”!其实,萨拉的“撒手锏”并不是美貌,而是智慧。这位电视台的女主播常年采访和报道足球,她绝对不会像其他“太太团”的成员那样,眨着空洞的大眼睛追问你“为什么”,而是对足球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也正是因此,萨拉在第一次采访卡西利亚斯的时候,就让后者彻底“失守”了。尽管当时萨拉的身边还有着相恋多年的男友,但卡西利亚斯还是立即对她展开了猛烈的攻势。结果?结果就是今年世界杯,卡西利亚斯在南非“冲锋陷阵”,而萨拉在西班牙被高薪挖角,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世界杯女主播!

  后卫:谢莉尔(英格兰,阿什利·科尔的妻子)、托尼(英格兰,特里的妻子)、伊万洁莉娜·安德森(阿根廷,德米凯利斯的妻子)、瓦伦蒂娜(意大利,赞布罗塔的妻子)

  不得不说,这条“后卫线”的防守能力实在是让人担忧——谢莉尔和托尼连自家后院都看不住,连“小三们”的“进攻”都提防不了啊!阿什利·科尔和特里,这两位老兄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放着家里的如花美眷,非要在外边拈花惹草。所以,谢莉尔可能是最后一次以“太太团”成员身份入选这个阵容了,据说她已经决定在世界杯后跟“花心男”离婚。身为歌手和电视明星,谢莉尔曾在《男人帮》举办的“最性感足球球员妻子”评选中夺魁。凭着这样的美貌和名气,她还会稀罕日薄西山的科尔?!不过,托尼就没有谢莉尔那么有底气了。即使特里将丑闻闹得如此轰轰烈烈,托尼也准备一忍了之。难怪向来刻薄的媒体都不得不承认——这女人,厚道!

  其实,德米凯利斯的妻子也不太“安全”,谁让她如此火辣?!伊万洁莉娜跳起探戈来,那叫一个风情万种,让见惯了辣妹的阿根廷男人都神魂颠倒。在嫁给德米凯利斯之前,她可是马拉多纳的女友!老马这次力排众议地将德米凯利斯排在主力阵容里,不知道有没有这位“红颜知己”的功劳?

  这条防线上,唯一安定的因子只剩下赞布罗塔的妻子瓦伦蒂娜。这位美女以前是专业的游泳运动员,姣好修长的身材自不必多说,对体育界也是了如指掌。退役后,当个体育节目主持人自然是不在话下。而她跟赞布罗塔的恋情稳定又长久,在纷乱的足球圈里,堪称典范。对手想要在她这里“突破”?非常困难!

  前卫:西尔维娅·梅斯(荷兰,范德法特的妻子)、莎拉·布拉德纳(德国,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约兰特·卡巴乌(荷兰,斯内德的女友)

  嗯,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中场组合,个个都是性感尤物,而且个个都是“进攻型”。

  范德法特的妻子比他大3岁,但正应了中国那句“女大三,抱金砖”的俗语,梅斯可给范德法特增色不少。人家是家境富庶的千金小姐,又是在荷兰尽人皆知的明星,整个人都透着荷兰式的阳光从容。比起那些靠时尚装扮自抬身价的太太来,梅斯的魅力武器是性格——可能范德法特跟队友还没熟识呢,她已经跟太太团的其他成员打成一片了。热情的她时常约其他太太团成员逛街、美容、交流主妇心经。你以为这都是女人的庸俗琐碎?梅斯告诉你:不,是我让老公成为了队里最受欢迎的人!

  在这一点上,“小猪”的女友和斯内德的女友都得唯梅斯马首是瞻。梅斯是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而莎拉和约兰特则都显得“美貌有余,智慧不足”,反映到球场上可能就是单打独斗、缺乏配合,这可是中场球员之大忌!不过,模特出身的莎拉和歌手出身的约兰特都有自己的“撒手锏”——莎拉身高达到1.81米,是德国人最看好的超模;而约兰特不仅当选过“西班牙最性感的女人”,还是个小有成就的歌手。时尚界和体育界的跨界组合,必将让她们跟男友实现“双赢”。

  前锋:娜拉(乌拉圭,弗兰的女友)、阿比·克兰西(英格兰,克劳奇的女友)、伊丽娜(葡萄牙,C罗的女友)

  这三位“前锋”都是内衣模特——不用想都知道,她们联手的攻击性和破坏性有多大!

  有媒体称,娜拉是本届世界杯上太太团最性感的女人。性感与否是见仁见智,但娜拉对弗兰的吸引力可是“致命”的。身为阿根廷人,又在阿根廷国内读书和发展广告事业,娜拉其实跟弗兰过的是聚少离多的日子。但是,丰满妖娆的娜拉却让弗兰无时无刻不魂牵梦系。而且,谁说“性感炸弹”就没有脑子?娜拉可是大学法律系的高材生。有身材,有头脑,娜拉足以攻陷任何男人的城池。

  无论是克劳奇还是C罗,都是足球圈内有名的“花花公子”,换女友如同走马灯。但是现在,前者已经宣布将在今夏结婚,而后者甚至放出了“准备好当爸爸”的宣言,他们身边的女人有多厉害可想而知。同为炙手可热的内衣模特,克劳奇女友阿比和C罗女友伊丽娜,有着一样火辣性感的身材,也有着一样开放活泼的性格。她们都是著名内衣品牌的宠儿、泳装品牌的缪斯。这样一个千娇百媚的锋线组合,还怕担不起“攻城拔寨”的任务?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