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胡建平:双方有所保留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4:51

  两支以技术见长的球队昨晚却打出了欧洲球队之间的凶狠逼抢,无论是巴西队,还是葡萄牙队,都不像艺术足球。

  两队无时无刻地不进行着凶狠激烈的拼抢,犯规次数也增多不少,大家都在没有什么包袱情况下比赛,比赛除了没有得分以外,还算比较精彩。双方力求快速进攻和防守,比赛有时比较沉闷,而葡萄牙队反击更加厉害。

  两队非常重视防守,因为比赛不能输,平是两队均可以接受的结局。当然,这不等于巴西队和葡萄牙队不想置对手于死地,由于两队都有箭头人物,全队退守均很快,但一旦在前场出现良机,谁也不会放弃破门得分。

  比赛挺有趣的,巴西队忌惮C罗,葡萄牙队忌惮巴西队整体快速进攻,两队在防守上投入兵力很多。即便如此,葡萄牙队C罗还是给巴西队造成威胁最大的人物,他为葡萄牙队在前场创造了不少机会。

  巴西队以技术见长,但也没有从容的机会。后面是1/8决赛,很多对手在面临巴西队时,都会采取密集防守策略,巴西队于是尝试一下如何破密集防守。巴西队也保留了一些东西,目的是不希望对手过于了解自己。巴西队压力最大,因为他们拿第二就是失败,因此后面的淘汰赛不允许出现过多的失误。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