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北京晚报:“死亡小组”变身“娱乐小组”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4:32

  巴西队打葡萄牙队,本来是一件想想就让人激动的事。

  结果,大家十分无聊地看到了一场技术与技术纠缠的控球表演。从第一分钟之后,人们就已相信,这只能是一次娱乐活动,而不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有人说,意大利队要想进攻,肯定就难赢球;那么巴西队如果不太想赢球,那它就很难输。作为足球高手,就是要在这种无伤大雅、以和为贵的比赛中,尽力保持一种不出全力、又屡造威胁的风度。而今是巴西队和葡萄牙队两个高手,那就互相表演一下,点到为止,落叶缤纷,最终不伤体面地一起出线。因为葡萄牙队也知道,真与巴西队撕破脸要抢小组第一,绝不是明智之选。

  所以,就比赛内容来说,这才是真正的垃圾比赛。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什么也没发生,既没有出事,也没有进球。看台上有个女“球迷”向C·罗打出横幅,好像是说“罗纳尔多,今晚我……”,这算是这个晚上德班大球场给球迷带来的仅有的娱乐亮点。

  一切尘埃落定。当巴西队和葡萄牙队用一场娱乐活动来交代大结局时,我们还应该记起这个“死亡之组”蜕变成“娱乐之组”的过程中的“娱乐”事件:朝鲜攻破巴西大门、7比0、巴西内讧……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