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朝科战被葡萄牙掐灭火苗 科特迪瓦完胜仍被淘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3:36

  本报讯 朝鲜遭遇科特迪瓦,本该激情四溢的一场碰撞,却被4天前葡萄牙人的7比0掐灭了所有跳动的火苗。

  金正勋要为荣誉而战,埃里克森说要获得更多进球,开场54秒,凯塔便险些攻破朝鲜队的球门,非洲大象率先找到了比赛节奏,而朝鲜队的后防线显然还没有从上一场的阴影中走出。果然,僵局在第13分22秒被科特迪瓦人打破。亚亚·图雷接球面对3人围堵一脚巧妙的推射攻破了朝鲜队大门!第19分钟,德罗巴巧妙停球转身摆脱防守,一脚劲射击中门楣弹出,罗马里奇头槌补射破门!不到20分钟,2比0。此时的朝鲜队球员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球队再次被低迷和茫然的情绪控制。整个上半场,朝鲜队只有洪映早主罚的一次任意球颇具威胁,前锋郑大世已经彻底被强壮的科特迪瓦后卫冻结。

  半场结束,两个进球,比上一场的葡萄牙还多一个,科特迪瓦还有理论上的希望。但下半场开始后,在镜头捕捉到朝鲜主帅金正勋时,他躲避了过去。为荣誉而战的朝鲜队已经没脸可丢,展开绝地反击。第80分钟郑大世禁区左侧射门被门将封出,补射空门未果,错失全场最好机会。第81分钟,科特迪瓦队卡劳在小禁区内抢点巧射轻松破门,3比0,比赛结束。

  7比0后遗症的最大影响就是,一场3比0的完胜之后,没有一个胜利者。 (王启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