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科特迪瓦3-0战胜朝鲜 非洲大象积4分仍惨遭淘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6日11:11

  □晨报记者 甘慧 陈志强

  昨晚,科特迪瓦队和朝鲜队迎来了一场荣誉之战,结果科特迪瓦队3:0击败朝鲜队。由于巴西队与葡萄牙队0:0互交白卷,所以积4分的科特迪瓦队和积0分的朝鲜队都遭淘汰。

  科特迪瓦队比赛开始后就发起了猛攻。第13分钟,亚亚·图雷禁区边缘接到博卡的传球后,转身推射球门远角得分。1:0,科特迪瓦率先打破僵局。第19分钟,德罗巴禁区内领球转身一气呵成,他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罗马里克及时跟上头球补射得手,2:0。科特迪瓦队的最后一个进球发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第81分钟,科特迪瓦发动反击,博卡左路传中,卡卢抢在李明国出击之前将球垫入球门,比分变成3:0。科特迪瓦全场狂射27脚后,3:0完胜朝鲜,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本届世界杯的征程。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