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大利队长确认退出国家队 下赛季前往中东养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26日09: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联社消息,在不敌斯洛伐克队之后,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表示将退出国家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蓝衣军团队长称,“是时候离开了。我想我拥有很好的国家队生涯。我经历了很多美妙的比赛,当然也参加了一些糟糕的比赛。但这全都足球运动员必须经历的一部分。意大利队在2006年取得的成绩,将永远彪炳史册。”从1997年代表国家队上演处子秀,到如今急流勇退,136次国家队出场纪录成为了他身披蓝色战袍征战的句号。

  来到南非的这支意大利队,更多地是在吃以前的老本,除了37岁的卡纳瓦罗外,里皮手下一共还有8名30岁以上的老兵。卡纳瓦罗称,“即便是当时夺得世界杯冠军,我们都已经年纪不小了。很难说出从世界冠军到小组赛出局之间的感受落差。”卡纳瓦罗遗憾地意识到,如果自己在2006年就退出的话,也不至于将自己陷于不易中。不过,他说,“国家队总是能够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我从来不敢说不。2008年欧锦赛上的伤病,让我感到很不是滋味,所以我想继续为国效力。”

组图:意大利被淘汰出局队员失落 卡纳瓦罗痛哭

  但是,如今的卡纳瓦罗对意大利足球已经产生了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之前意大利媒体炮轰队友马尔基西奥的国歌门,引得卡纳瓦罗攻击意大利这个国家。到现在,卡纳瓦罗又对意大利足球感慨万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卡纳瓦罗表示,如果意大利足球不进行革新的话,他们将在长时间内都无缘世界杯冠军。37岁的他,因为意大利无缘淘汰赛,因此只能遗憾地看着自己代表蓝衣军团的出场纪录永久性地停留在了136场。尽管遭到淘汰后里皮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但是卡纳瓦罗却意识到了意大利足球的问题远比这次世界杯小组赛出局来得更严重。

  在告别意大利国家队的同时,卡纳瓦罗也将和很多足球大佬一样离开欧洲主流足球视线。卡纳瓦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会到期。而他已经同意在下赛季加盟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俱乐部。

  (搜狐体育 余伟)

组图:意大利1-1新西兰 卡纳瓦罗失意内裤遮羞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