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郑大世三战技术统计:跑动28公里 传球半数失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6日09:08

  本报讯 终场哨声响起,郑大世面带微笑,朝场外观众鼓掌,快步走向场外。最后一场力拼科特迪瓦,尽管全力以赴,但“人民的鲁尼”仍没能完成破门,他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只留下了一张布满泪水的脸,一份“零进球”的成绩单。

   赛前,郑大世在博客上表示,要用精彩表现来报答那些为他流泪的球迷。第34分钟,正是郑大世的右路传中,造成了朝鲜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可惜文仁国在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53分钟,郑大世在反击中右路突破,可惜他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7分钟,郑大世在小禁区内抢得头球,无奈皮球绵软无力。第81分钟,郑大世迎来全场最佳机会,他自右路杀进小禁区,两次射门都被对方防守队员封堵,错失进球良机的郑大世捂着脸,懊悔不已。

   由于朝鲜队全场被压制,郑大世的机会不多,他只获得5次射门机会,3次命中门框范围内,而在科特迪瓦人强硬的防守下,他的传球明显受到了影响,38次传球只有17次成功,成功率不到50%。在南非世界杯270分钟的比赛里,郑大世曾被寄予厚望,最终仍没能收获进球。(范遥)

   郑大世技术统计

   比赛场次:3场

   比赛时间:270分钟

   遭受犯规:5次

   传球次数:101次

   传球成功率:50%

   总跑动距离:28150米

   射门次数:14次

   进球:0个

   黄牌:0张

   红牌:0张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