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评论

武汉晚报:被透支消费的热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6日08:15

  谁是南非世界杯出局者中最惹眼的球队,法国?意大利?不,他们的光芒都被一个神秘的团队掩盖了,朝鲜队才是聚光灯下的焦点,法国、意大利吸引的还只是球迷和个别爱瞅乱子的人,而朝鲜不是,按我的理解,它对于非球迷的吸引力甚至超过了球迷,能让中国上至精英下至走卒都投入口水的狂欢,这种盛况堪称神迹。

  神秘之师完成了他们的南非世界杯舞台上的最后一场表演,他们没能用意志肢解非洲大象,也没有继续走衰,被对手打出0:8,0:3的结果在球场上算得上一场让人动容的失利,但与他们在场外掀起的波澜相比,这太平淡。因为,我们实际上只期待两种结果,一种是朝鲜干掉科特迪瓦,一种是朝鲜被科特迪瓦打出0:8。

  这很好,我们不至于就此说意志力算个屁,但也足以让那些狂热的记者稍稍冷静。

  我们还可以记住为这支球队喷出的成吨口水,记住我们原来依然狂热如斯,我们乐意于消费热情,哪怕冒着透支的危险。

  但热潮还不至于就此消停,我们还可以去讨论,这场比赛朝鲜直播了没有啊?郑大世们是拿了平壤户口,还是去挖煤啊?固执者甚至还可以嘴硬,看看,意志多伟大,上场0:7,这场0:3,少输了4个啊。行,继续热闹吧,反正我们又不是来看球的,我们是看邻居家孩子的。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26/content_3535714.htm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