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十五期-伊涅斯塔

南非英雄谱NO.15-最强“玻璃人”演绎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6日07:56

  参照物:罗本+托雷斯+范佩西

  导语:对于所有球星来说,最大的苦手不是状态调整不出来,而是伤病。当今国际足坛中的巨星,就有这么几个玻璃人,让球迷又爱又痛,比如飞翔的荷兰魔翼罗本,比如罗本的国家队锋线队友范佩西,再比如西班牙队的托雷斯和伊涅斯塔,他们都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谢天谢地,他们都在南非世界杯复出了,并且各自表现出了好状态。

  罗本一出荷兰打通边路

  荷兰队最大的变数,就是魔翼罗本能否及时出战。前两场比赛,罗本都安坐替补席;第三场小组赛还剩下18分钟,罗本终于登场,不仅打消了所有人的担忧,反而表现出了爆好的状态。第83分钟,在右路的一次反击中,罗本轰出了一记标志性的远射,正是这一脚远射命中门柱,让亨特拉尔跟上补射锁定胜局。虽然此后再无建树,但还不是百分之百的罗本,上场18分钟就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走势,他对荷兰队的重要性不需赘言。在此之前的几年,罗本无论是在切尔西、皇马还是拜仁,都是习惯性伤退的玻璃人。

  范佩西熬过慢热终进球

  范佩西在阿森纳是一个天才前锋,也是一个常病号,令温格无可奈何。南非世界杯前,范佩西也经历过一次严重的伤病。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小范都作为中锋出战,但由于和队友配合生疏,在中锋位置上难以拿球,无奈之下跑到两个边路寻觅机会,这使得他的拿球机会多了,但纵深攻击的难度倍增。前两场小组赛,范佩西一球未进。第三场比赛,他终于破球荒,第35分钟和范德法特二过一配合后,打了对手门将一个穿裆,将皮球送入网窝。全场比赛,范佩西共形成四次射门,并形成过三次单刀机会,状态回升明显。

  托雷斯还在等待爆发点

  西班牙队最后一个确定伤愈的,是托雷斯,腿部手术后,全西班牙人都在等待他。功夫不负有心人,出征南非前夕,托雷斯终于开始参加全队合练,预示着本届世界杯圣婴不会缺席。果然,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托雷斯都作为首发中锋出场。可惜的是,利物浦王牌杀手,在这三场比赛中状态全无,在场的时间一场比一场短。托雷斯的的位置极大的限制了比利亚的发挥,同时自己又没能表现出足够的冲击力。而在托雷斯被换下场后,比利亚却得到了极大的解放,西班牙在中前场的控制力上也做得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