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十五期-伊涅斯塔

南非英雄谱NO.15-最强“玻璃人”演绎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6日07:56

  第三乐章 木乃伊又归来

  第三轮小组赛,西班牙队一胜一负,对手却是两连胜的智利队,欧洲冠军的处境不妙。不过,令博斯克感到宽慰的是,伊涅斯塔经过几天调整,又可以重新披挂上阵。

  比赛中,博斯克排出了433的阵型,后防线和上一场无异,卡普德维拉、普约尔、皮克和拉姆斯一字排开,布斯克斯,哈维、阿隆索担纲中场,伊涅斯塔则被放到了右边锋的位置,中锋是托雷斯,比利亚则被调度到了左边锋位置。

  比赛的开始阶段,智利队表现更为抢眼,曾经打过334嚣张阵型的贝尔萨,并没有食言,和西班牙队打起了对攻,西班牙队的中场一度被冲散,不得不疲于在后场围追堵截。

  场面形势出现被动,站出来起到定海神针作用的,又是巴萨双核伊涅斯塔和哈维。由于中场人数“编制”少,伊涅斯塔不断回撤中场指挥进攻。努力没有白费,西班牙第24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直传左路,智利队门将布拉沃赶紧弃门出击,抢在托雷斯之前铲球解围,但皮球被随后赶到的比利亚得到,葫芦娃40码外不停球,直接射空门入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