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十五期-伊涅斯塔

南非英雄谱NO.15-最强“玻璃人”演绎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6日07:56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去年的联合会杯,欧洲新科冠军西班牙队爆冷被美国淘汰,博斯克郁闷地说,因为伊涅斯塔受伤不能上场,有他在,一切OK。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生死战,久未进球的伊涅斯塔打进了制胜之球,将西班牙队护送进16强,一如前年欧冠淘汰切尔西那样,进球寥寥却个个精贵。两年来反复与伤病搏斗的伊涅斯塔,但凡上场,就能成为比赛的主宰。

  长镜头:最强“玻璃人”演绎王者归来

  第一乐章 玻璃人喜复出

  西班牙是32强中最晚抵达南非大本营的球队,直到开幕式当天才入驻,尽管这里的气候异常寒冷,但博斯克的心是热的,因为他最惦记的爱将伊涅斯塔已经伤愈。

  由于上赛季在巴萨连续三次因为肌肉拉伤,伊涅斯塔整个赛季显得支离破碎,直到南非世界杯出征前一个月,队医才发出了乐观的信号,博斯克也得以将其列入国家队主力名单。在世界杯前的最后热身中,伊涅斯塔接连登场,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不过,万事俱备未必就能迎来东风。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伊涅斯塔作为左边锋出场,令西班牙球迷无比欢欣,要知道中场和左路正是小白最为擅长的区域,在左路,伊涅斯塔突破犀利,下底至小禁区边缘突然内切助攻,是他的拿手绝活,而在中路,伊涅斯塔也是那个能输送出致命妙传的精灵。

  同瑞士队的比赛,伊涅斯塔在开场初期,制造出了几次有威胁的传球,他与比利亚在左路经常交叉换位,将对手的防线搅得风声鹤唳。除了做好左路的文章,伊涅斯塔还经常拉回到中路与来自巴萨的搭档哈维梳理西班牙队的中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