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小组出线西班牙主帅信心爆棚 称赞智利踢得壮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6:49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凌晨,西班牙队在世界杯H小组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2比1力克智利队,后来居上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赛后,主教练博斯克表示,他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称赞智利队踢得壮烈。

  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开局不利,首战便被瑞士队1比0击败。不过他们随后两连胜,顺利以小组第一晋级。智利队在最后一轮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大打进攻足球,让西班牙终于可以利用其防守上的漏洞,偷袭打入两球,从而侥幸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赛后,博斯克说,他的球队总会在正确的时候进行打击对手。他也承认,这要感谢智利队脑子总是发热的主教练“疯子”贝尔萨的恩赐。“我不得不称赞智利队的球员和教练,他们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机会进军下一轮。”

  博斯克还表示,“我们打瑞士的时候十分窝火,不过今天我们却很乐观,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踢好下一轮的比赛。”下一轮比赛中,西班牙将遭遇邻居葡萄牙,两个喜欢进攻的球队将会打“牙仗”,以牙还牙。博斯克称,“这场比赛不会太轻松。”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在上半场假摔,导致西班牙队进球并使智利队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的西班牙队前锋托雷斯,被博斯克替换下场。对此,他解释说:“我将他换下,是因为他感觉肌肉有些疼痛,这与他的膝伤无关。”

  他还表示,“我换上法布雷加斯是因为我们需要更多的在中场控球,我很高兴看到局势有向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